严守政治规矩 筑牢廉洁底线 全局开展各类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局属各单位供稿 作者: 日期:2023-04-11

连日来,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走深走实,局属各单位开展各类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矿调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认真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集体追忆红色故事,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矿调院党员干部参观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

水环院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赴盐池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提升党性修养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党性教育活动,学习陕甘宁边区和盐池红色历史,深刻领悟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

水环院党员干部参观盐池警示教育基地

地调院、物化院、核调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前往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参观“领航”“镜鉴”“笃行”3个主题展厅,聆听讲解员对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典型案例等讲解介绍,让党员领导干部深刻了解了中国反腐败斗争的艰辛历程,以及反腐败斗争对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利益的重要性。

核调院党员干部参观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地质资料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图片、视频和声光电场景展示,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涌现出的先进勤廉楷模和惩治的典型腐败案例,让每一名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洗礼。

地质资料馆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服务中心联合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西夏区人民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旁听了一起案件庭审,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心中时刻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