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局机关党员干部赴宁夏工委纪念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局机关党委 作者:李力锋 日期:2023-04-11

4月10日,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严守政治规矩 筑牢廉洁底线”集中主题党日活动暨“两个永远在路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集体追忆红色故事,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宁夏工委史、永宁县发展史以及廉政教育4个展厅,通过现场图文展示、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方式,党员干部回顾了宁夏工委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反腐败成果展示、古今清官廉吏的廉政实践,以及以崔景岳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员在宁夏地区开展革命工作的峥嵘岁月等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逐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

党员干部瞻仰崔景岳纪念碑并鞠躬缅怀

参观宁夏工委旧址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弘扬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拒腐防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