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局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

来源:驻局纪检组 作者:陈彦彦 日期:2023-06-16

为进一步检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效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14日,地质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临时党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交流研讨会。驻地质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局直属机关纪委、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专干共3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思想、谈认识、谈打算,有11位同志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其他同志提交了发言材料。通过研讨交流,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持续加强学习、认真检视整治工作之中,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