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地质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地质系统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会

来源:驻局纪检组 局机关党委 作者:高凌霄 李力锋 日期:2024-01-03

近日,驻地质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正反典型案例,并对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进行了安排部署。驻地质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局直属机关纪委、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中央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出修订,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断完善纪律规矩,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会议强调,全局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理解《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巩固拓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成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治区“八条禁令”、区直机关“十项严禁”、局党组“十个严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紧盯节点强化监督执纪,严查快处纠治节日“四风”,驰而不息地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