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地质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驻局纪检组 作者:李力锋 日期:2024-01-17

1月15日,驻地质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驻局纪检组、局直属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新征程上忠诚履职尽责,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突出铲除腐败土壤条件,突出常态化长效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严的基调强化党的纪律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全局纪检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上来。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督促全局党员干部以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为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报告,准确把握内涵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纪检工作与地质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狠抓贯彻落实,以有力有效日常监督促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要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拓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成果,坚持采取“迎进来” 和“送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抽调局属单位纪检专干到驻局纪检监察组跟班学习,同时择优推荐至自治区纪委监委参加以案代训,着力锻造纪检“尖兵”,促使全局纪检干部在实践中增强本领,不断推进地质系统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