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局举办地质大讲堂 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来源:局机关党委 作者:李力锋 日期:2024-03-01

为进一步加强地质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加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思想堤坝,扎实推进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2月29日,自治区地质局举办了第二期“宁夏地质大讲堂”作风建设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场,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和机关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监督检查处处长李进德同志作了题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形成的背景、违反范围、取得的成效等作了深刻阐述,并结合多年来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以剖析奢靡主义、享乐之风、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刻生动,指导性强,对制度规定解读透彻,案例分析精准典型,对进一步提升地质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授课,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概念、内涵和贯彻执行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法纪条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