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局机关党委 服务中心 作者:程红军 刘春茵 日期:2024-03-26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政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3月25日下午,地质局组织局机关干部、局属单位党委负责人及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等40余人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学习现场,讲解员通过视频影像、典型案例、文字图片等形式,带领大家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6个展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压倒性胜利成果,释放了执纪越往后越严的信号。大家驻足良久,仔细聆听、认真观看,近距离感受了区内外、各领域正反面典型案例,特别是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大家勿做“案中事”,勿成“案中人”,让全体参观人员身临其境、感受强烈。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楷模为镜,正自身衣冠、守党纪党规;要以“虎蝇”为耻,引以为戒、守住底线、不踏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