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质工作 > 安全综治普法

煤炭地质局再添两项新资质

来源:煤炭地质局 作者:张小龙 日期:2023-10-25

近日,煤炭地质局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审核,在安全建设、质量管理、专业技术力量、资产设备等方面各项条件均符合《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和《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相关标准要求,同意通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地质灾害评估和治理工程勘查设计两项乙级资质审批。

此次新增的两项资质,标志着煤炭地质局地质灾害治理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为下一步开展地质灾害领域专业技术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与资质保障,增强了行业应用深度和广度,对煤炭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