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质工作 > 安全综治普法

自治区地质局开展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局安全处 作者:胡文臻 日期:2023-11-09

11 月9日是全国第 32 个消防日,为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局机关、地调院服务中心开展了以“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班上,教官以燃气火灾和电气火灾为重点,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就火灾特点、预防火灾基本常识和火场逃生及组织救援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为维护全局消防安全形势平稳打下坚实基础。培训后,还开展了档案室消防专项应急逃生演练和灭火器实操培训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