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质工作 > 安全综治普法

自治区地质局举办2024年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局安全处 作者:张碧云 日期:2024-02-29

2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地质局举办2024年全局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局、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7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坚持按需培训的原则,紧紧围绕地质局安全发展任务和要求,以“强意识、提素质、控风险、提能力”为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解读了自治区及地质局《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作了“企业应急预案编制与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双控’机制建设”“安全管理人员如何开展安全检查,提升隐患排查能力”“消防安全的预防与处置”“地质钻探施工安全”“地质野外项目的安全管理防范”等专题讲座,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通过培训,促进学员们进一步掌握政策、提升能力,对推进全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切实提高安全管理,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宁夏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