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地质局全区煤炭矿山抢险救援地质信息系统建设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来源:煤炭地质局 作者:王嘉文 日期:2023-11-20

近日,由煤炭地质局承担的自治区财政资金支持项目“全区煤炭矿山抢险救援地质信息系统建设”通过自治区地质局组织的专家验收。

该项目建设周期3年(2021-2023年度),完成了项目应急响应预案、系统软件开发、硬件环境搭建和数据库建设等工作,实现了煤矿地表地理和地下地质模型的一体化应用。验收专家一致认为,该系统整体架构合理、功能齐全,将三维地质模型与矿山抢险救援相结合,缩短了煤矿抢险救援响应时间,具有很强的前瞻性。

下一步,煤炭地质局将加强该系统的应用推广,为自治区实现及时、高效、反应迅速的煤矿抢险救援工作提供支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