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院2项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过科技厅验收

来源:遥感院 作者:武丹 李樵民 日期:2024-01-12

近日,由遥感院承担的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银川平原冷岛时空格局的绿地冷岛需求评估及驱动因素建模研究》《InSAR与高分光学遥感联合的宁南黄土丘陵区斜坡地质灾害隐患识别方法研究》完成考核指标,顺利通过科技厅结题验收。

基于银川平原冷岛时空格局的绿地冷岛需求评估及驱动因素建模研究为缓解地表热环境升温、促进城市(地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途径,为改善干旱半干旱地区生态环境质量提供了借鉴。

InSAR与高分光学遥感联合的宁南黄土丘陵区斜坡地质灾害隐患识别方法研究,优化了宁夏南部黄土丘陵地区地质灾害隐患的识别方法,提高了地质灾害隐患识别的精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