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调院开展2024年度4个责任片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矿调院 作者:姬浩文 日期:2024-03-20

根据全区2024年度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部署,近日,矿调院开展原州区、彭阳县、隆德县、泾源县等4个片区新一轮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工作主要任务是对责任片区在册的地质灾害隐患点逐一核实核查;对新发现的、群众上报的等疑似隐患点开展野外核查;重点对极高风险区内的重点集镇、学校等人口密集区域开展详查细查,最终以县(区)为单位完成“三图两册”及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总结报告。

下一步,矿调院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