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地热勘查施工技术规程》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煤炭局 作者: 日期:2019-10-21

各位专家、相关单位:

为了规范宁夏回族自治区地热资源勘查和施工工作,提高地热资源勘查施工质量,降低地热资源开发利用风险,使其科学、合理、有序的开发利用,防止地热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根据宁夏地区地热资源埋藏特征及分布规律,结合宁夏区内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宁夏回族自治区水文环境地质勘察院、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工程院制定了《地热勘查施工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现对《地热勘查施工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进行意见征集,恳请提出宝贵意见,填写征求意见表,于2019年11月21日前将征求意见表以电子邮件(345210348@qq.com)或其他有效方式反馈。比较重大的意见,请说明论据或技术证据。如无修改意见也请复函说明。逾期按无异议处理。再次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1.《地热勘查施工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2.《地热勘查施工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文环境地质勘察院

2019年10月21日

(联系人:任光远         联系方式:18695109386)

附件1地热勘查施工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地热勘查施工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