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 > 党员风采展

自治区地质局13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局机关党委 作者:李文媛 日期:2023-07-06

近日,自治区地质局对2023年7月1日前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进行全面统计,全局共有13名老党员符号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资格。局属各单位党委在主题党日、座谈会、老党员讲党课等活动中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对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采取入户颁发的方式,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党员手中,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峥嵘一生风雨路,光荣在党50年。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一辈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为地质事业无私奉献,这枚沉甸甸的奖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关怀、肯定和褒奖。自2021年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来,地质局已有453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老同志们表示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质事业发展,努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