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 > 党员风采展

地质局在2023年宁夏科普讲解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信息处 矿调院 地质资料馆 作者:余国良 余璐 刘波 日期:2023-07-31

7月28日,地质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举办的2023年宁夏科普讲解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地质资料馆朱梦泽、矿调院宋扬,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我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决赛中,朱梦泽以《隐藏在我们身边的“硅密”》为主题,讲述非金属矿产硅形成过程、分布以及作用,荣获三等奖;宋扬以《贺兰山的美丽守护》为主题,以地质视角讲述贺兰山的形成演化过程,倡导大家共同保护“父亲山”,荣获优秀奖。

下一步,地质局将继续创新科普形式、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丰富科普内容、建强科普人才队伍,全面加强科普能力建设,精心打造“地质科普品牌”,传播优秀地质科普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