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 > 党员风采展

“展银辉风采·助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金凤区良田镇

来源:局离退处 作者:徐梦 日期:2023-08-14

8月10日,自治区地质局志愿者走进金凤区良田镇光明村,开展“展银辉风采·助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为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地质科普知识和文化盛宴。

本次志愿服务包含地质科技下基层和文艺演出两部分,在地质科技下基层活动中,地质专业技术人员们搭建流动地质博物馆,展示具有代表性的矿物、岩石、古生物标本,演示无人机遥感技术,向村民、学生普及地质科普知识。在文艺演出环节,地质局塞上地质“山谷风”艺术团承演,同时邀请了宁夏老年大学,表演了舞蹈、服饰表演、朗诵、合唱、二胡及葫芦丝合奏等精彩节目。

志愿者为群众展示无人机表演

志愿者为群众宣传地质科普知识

“展银辉风采·助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暨文艺演出

宁夏老年大学服饰表演《万疆》

本次活动是地质局党组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通过与基层进行结对共建、困难帮扶、文化宣传、地学科普等,展示地质人的风采,弘扬地质精神。今后,自治区地质局将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把离退休志愿服务向更远的乡村、社区辐射,丰富乡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地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