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 > 党员风采展

地质局团委捷报频传

来源:局团委 作者:白如东 日期:2023-08-18

8月18日,自治区地质局在参加自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理论学习竞赛中捷报频传,先后荣获知识竞赛二等奖、征文比赛优秀奖和全区理论学习“标杆小组”荣誉称号。

水环院庞思远在知识竞赛决赛中从50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以第4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物化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经组织推荐、资料审核、集中初审等程序,荣获全区理论学习“标杆小组”荣誉称号。遥感院唐谊娟《学深悟透新思想 以“三个要求”凝聚地质青年力量》论文入选全区青年理论学习征文比赛优秀征文。

多项佳绩的取得体现了局各级团组织抓实主题教育的成效,极大鼓舞了全局广大团员青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