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 > 党员风采展

自治区地质局举办机关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来源:局离退处 作者:卜建军 日期:2023-11-08

为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领导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11月8日,自治区地质局为局机关2023年退休的4名干部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誉退休座谈会。局领导、总工程师、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局属单位及青年干部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远征为退休干部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到场的3名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在地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真情分享工作经验和退休感悟,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关心爱护的感恩之情。与会人员也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敬佩和不舍之情,称赞他们任劳任怨、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和希望。青年干部代表也做了发言,表示要接过老前辈们的接力棒,继承地质“三光荣”传统、“三特别”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努力践行“地质报国”的使命担当,薪火相传、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在新时代的奋斗路上书写地质青年的美丽篇章。

合唱《勘探队员之歌》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远征代表局党组向2023年退休的同志致以诚挚的祝福。表示地质局在跟进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实施,全力保障自治区矿产能源资源安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和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地质人的无私奉献,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地质干部担当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地质事业发展的“参议员”,让地质事业“后继有人”,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