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质局召开2020年第5次局务会议

索引号 640000043/2020-0074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地质局 责任部门 局办公室
有效性 有效

12月1日,马世军局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局务会,听取地质局2021年度部门预算情况的汇报,研究局机关工作人员体检事宜等事项。

会议要求,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从严从紧控制经费支出。局财务处要加强预算全过程监管,对各单位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督导通报,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严格按照“有预算不超支、无预算不开支”的原则执行,不得变更预算项目,尤其是部门预算中的单项定额,要做到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或挪作他用。要按照部门预算公开的要求,按时在单位的门户网站中公开部门预算,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的监督。各部门要继续加强与自然资源厅等厅局的密切联系和沟通,多渠道、积极争取更多地质项目资金。

会议指出,为体现局党委对局机关工作人员的关怀,按照往年工作惯例,拟定于2020年12月上旬,为局机关工作人员安排体检。立足局机关体检经费保障紧张的实际情况,本着确保职工体检质量和提高体检针对性、合理性的原则,拟定宁医大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为体检医院。体检方式采取体检套餐和个人差异化体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超出体检标准部分由个人承担。

会议还审议了《自治区地质局地质资料管理办法》和《自治区地质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