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煤炭地质局2021年度项目绩效评价公开

索引号 640000043/2022-0014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自治区地质局 责任部门 煤炭地质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转移支付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和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宁财(绩)发〔2022〕68号)要求,我局对2021年度实施的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并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重点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现将绩效评价结果公开如下:

一、项目绩效自评情况

我局对2021年度实施的12个项目开展了项目绩效自评,自评结果均为90分以上,等级为“优”,各项目自评情况详见附件《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二、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情况

我局将2021年度实施的《宁夏贺兰山煤田石嘴山矿区煤层气资源预探项目》作为重点项目,委托宁夏瑞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对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

事务所采用书面评价与实地评价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评价,与项目承担部门沟通了解项目管理及实施情况,查看具体实施资料等,对项目决策、项目管理、项目产出、项目效益进行了评价,形成了综合评价结论。评价结果表明,该项目绩效目标与工作任务对应并与预算资金匹配,各项工作达到了设计要求,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要求,阶段成果较为显著,预算绩效评价得分为95分,等级为“优”。


                                                         宁夏回族自治区煤炭地质局

                                                                2022年6月8日

     附件:自治区煤炭地质局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pdf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215号 联系方式:0951-2036628 邮编:750021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07号 备案号:宁ICP备16001097号-4 Copyright©2005-2012 Ningxia All Right Reserved